close

   據《大河報》消息 記者13日從河南省駐馬店市中級人民法院瞭解到,該院審結了一起兒子融資殺父案,被告人趙洪剛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今年1月10日至11日,19歲的趙洪剛燒烤多次向父母要錢未能如願,對父母產生怨恨。12日19時許,趙洪剛攜帶剪刀到父親趙建國(化名,歿年60歲)的卧室,持剪刀朝父親脖子、喉嚨等部位連續捅刺直至其不能反抗,後將趙建國拉到院內,將準備好的食用油潑到其身上,蓋上玉米稈、門板等物焚燒。13日上午,趙洪剛到公安機關投案。
   法院查明,1月10日,趙洪剛向母親要錢未果,兩人發生爭吵,母親負氣回娘家居住。次日,趙洪剛又向父親要錢,未能如願,便懷疑自己非父母親生,起意殺害趙建國。據瞭解,趙建國中年得子,極度溺愛嬌慣兒子,趙洪剛養成了好逸惡勞、貪圖享樂的習性,遇到不滿常採用極端方式景觀設計解決。  (原標題:19歲男子竟弒父焚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