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美國媒體報道,德國媒體日前披露美國國家安全局設立的黑客部門私自利用硬件漏洞截獲電腦後臺資料,甚至侵入系統家具微軟的內部信息傳輸系統對他們的目標進行監視。
  德國Der Spiegel雜誌於周日發佈的一份內部報告顯示,美國國家安全局專門設立了一個黑客機構,招攬頂尖黑客從防備嚴密的目標那裡盜取信息。這些黑客配備了頂尖的設備,例如可以追蹤屏幕顯咖啡機示信息的電腦主機,植入無線訊號發射器的移動U盤以及可以攔截手機通訊信號的陷阱網站等等。
  除了這些高精尖的設備外,這個機構還攻擊網絡系統的漏洞,藉此向特定的電腦發送惡意軟件,同時還經常利用前沿信息技術公司的硬軟件弱點盜取自己需要的信息,這其中包括思科系統固態硬碟公司,中國華為公司,西部數據技術公司和戴爾公司。
  報告顯示,微軟公司的“崩潰報告”也被這一機構利用,以幫助黑客進入運行Windows系統的電子設備。 國家安全局通過研究這一十分常見的“崩潰報告”來探索遠程操控Win支票貼現dows系統的方法。 微軟公司則回應稱顧客上傳的信息不會被用於非法採集個人系統信息。
  Der Spiegel並沒有解釋其信息來源,目前尚沒有官方回應是否這份報告來借款自於斯諾登。
  (來源:中國日報社記者張帆 編輯:黨超峰)  (原標題:美國國家安全局攔截電腦後臺資料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