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市長楊雄昨天在人民大廈分別會見了芬蘭埃斯波市市長尤加·麥凱拉率領的代表團一行及韓國釜山廣域市市長徐秉洙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對客人來訪表示熱烈歡迎。
  楊雄說,上海與埃斯波締結友城關係16年來,雙方合作交流不斷拓展廣度和深度,取得豐碩成果,不僅促進了雙方經濟發展,更增進了兩市人民福祉。希望兩市在已有高校、科技園區創新協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吸收高校、企業等創新主體,共建創新合作網絡,取得更多創新成果。上海願與埃斯波在環保、健康醫療、農業、高科技、文化創意等領域深化合作、共贏發展。
  對來訪的韓國釜山廣域市市長徐秉洙率領的代表團,楊雄說,近年來隨著中韓友好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兩國經貿等領域的合作交流越來越寬廣、越來越深入。上海正著力推進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中心以及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並通過上海自貿試驗區建設,進一步擴大改革開放。
  (原標題:楊雄昨天分別會見芬蘭及韓國代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