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鄧女士與親友一起在野外自助燒烤,大家心急吃烤串,侄女的男友梁某便將酒精潑至烤箱內助燃,騰起的火焰將鄧女士臉部、胸部等多處大面積燒傷。鄧女士將梁某訴至海澱法院,要求其賠償醫療費、傷殘賠償金等共28萬餘元。記者昨日獲悉,海澱法院已受理該案。
  鄧女士訴稱,2013年9月20日,正逢中秋佳節,她和兩個姐姐、姐夫、侄女及侄女的男朋友梁某等一行6人去一郊野公園燒烤。由於人多,大家心急吃烤串,梁某便拎起酒精桶,將助燃酒精倒向烤箱內,瞬間騰起的火焰將自己和一姐姐燒傷。
  為治傷情,鄧女士前後住院174天,花費20餘萬元。目前其全身仍多處瘢痕,且多處潰爛,需進一步治療。
  鄧女士認為,當日燒烤所需要的烤箱、酒精、炭均由梁某準備,也因被告傾倒酒精直接造成自己重度燒傷,故訴請海澱法院判令梁某賠償28萬餘元。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燒烤時潑酒精助燃女子被大面積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