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喜相逢 對於不用叫小孩起床, 不用早起做早飯,不用做便當,也不用早起化妝還遲到(12/11)的人而言.見到在各行各業,還有對家庭的付出貢獻與包容的同學們,令我汗顏也感佩,更是歡欣.畢竟都是來自台 酒店經紀西50年代的鄉村小孩.憨厚仍在,質樸仍在,純真仍在.....令人喜悅的心也久久仍在. 只是希望大家在為所?網路行銷酗H付出的同時,希望你們也能注意自己的身體,注意自己的心靈,別所有人都照顧到了,就是忽略了自己.在我們這個三明治的五年級生,一定 信用卡代償要先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家人不是嗎?房子夠住就好不一定要大.小孩乖巧就好不一定非要補習,錢夠用就好不一定要拼命賺.做好自己的職務就好,不一定非得是將軍 烤肉非得是校長(希望這段何小姐不會看到).留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做自己的夢,做自己想做的事或是自己沒做過的事,說不定你們會有不一樣的收獲與展新的心情(希望你們別來 房地產電炮轟我說這是單身者在說風涼話). 還有請問誰可以回答我,我參加同樣時空的同學會,但是並沒見到丁素月 怎麼她反倒會出現在照片上呢?順便也問個不是問題的問題.請問誰是六號?如果有人也知道我幾號的話 房屋出租可否順便告知. 所有連絡的同學你們都辛苦了,希望來年會有更多人參加.也希望所有男同學都能發揮你們的功力,誘拐更多男同學參加.希望會有更多新面孔出現.祝大家都平安快樂!        &nb 賣屋sp;                                      & 酒店兼職nbsp;                                         &n 燒烤bsp;                          鳳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