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張靜
  近日,有媒體刊發消息稱,今年,河南全省享受國家二級運動員加分的考生共有738人,漯河高中就占了74人,河南文科第一名齊華瑞也在其中。
  昨日,省招生辦就此事發表聲明。聲明中說,2014年全省享受照顧政策類別及具有相應資格考生名單(包括測試合格二級運動員名單)在網上均有公示,長期接受社會監督,對發現弄虛作假、騙取相關加分資格的考生,將取消其當年考試、錄取資格,已入學的取消學籍。
  省招生辦相關負責人說,整個測試過程有全程錄像。“2013年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1054人,經過專項測試合格的864人,占81.9%;2014年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978人,經過專項測試合格的738人,占75.4%。漯河高級中學今年等級運動員資格審查通過88人,測試合格74人(田徑5人、籃球12人、排球14人、乒乓球2人、武術41人),不合格14人。我辦經審看考生齊華瑞的測試錄像資料,確為考生本人參加測試並測試合格。”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省招生辦回應質疑:河南文科第一名的加分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