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度水業企業評選活動中,中法水務投資有限公司(簡稱“中法水務”)憑藉深厚的運營管理能力和良好的服務口碑,繼續蟬聯“中國水業十大影響力企業”,合作公司常熟中法水務有限公司也以其在行業典範及社會效應等方面的出色表現,二度獲得“中國水業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獎項, 充分反映了中法水務在中國水務市場追求卓越的運營服務得到了市場和行業的廣泛認可。
  2013年中法水務的業務繼續穩步增長:在成都崇州,成功收購大一水務全資子公司65%股權,簽訂污水處理項目;在青島,除了原有的水處理項目外,又與青島董家口經濟區簽訂30年污水處理協議,獨家為青島董家口經濟區提供工業及生活污水處理服務;在重慶,與重慶化醫恩力吉投資有限公司簽訂供水合同,為重慶長壽經濟技術開發區的MDI一體化項目提供全方位的供水和污水處理服務; 在江蘇,與常熟新材料產業園污水處理廠再次簽訂兩年運營管理合約;在三亞,投資2.3億元人民幣的青田水廠二期擴建工程動工;在武漢化工園區,污水處理廠正式投入運營。
  在運營績效方面,中法水務積極履行可持續發展承諾和社會責任。在中山坦洲,合作公司從合資初近40%的產銷差率降至目前不足4%的世界一流水平;在常熟,率先實現國家城鄉供水一體化,供水服務總體滿意指數在“2013年度中國100個城市供水服務滿意度指數”中名列第五位;在上海,上海環保局2013年頒發的環保法規也參考了上海化工中法的污水管理模式。在江蘇,蘇州中法環境的污泥乾化項目成為江蘇省節能和循環經濟示範項目。在重慶,供水水質位列全國46個大中城市前十位。過去一年,中法水務及旗下合作公司先後獲得各地政府和機構頒發逾40個獎項,得到了社會的支持和認同。
  中法水務執行董事關惟德先生表示:“作為中國水務市場第一家外資企業,我們每一位員工對於能從事這個行業均感到非常驕傲。我們將攜手合作伙伴和客戶不斷追求卓越的運營,也希望未來能繼續通過我們的影響力和國際經驗,讓我們的水資源和環境變得更好,繼續推動中國環保事業的可持續發展。”
  由清華大學與中國水網聯合舉辦的中國水業年度評選活動,今年超過一百家企業參選,是中國水業最受認同和關註的行業評選。水業十大影響力企業評選以投資運營項目總能力、新增能力,以及技術能力為基礎,並以企業的綜合服務實力和行業中的市場地位及活躍程度、戰略核心競爭力、公益活動的參與程度以及企業品牌口碑和影響力為主要評審標準。
  (本文源自和訊)【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法水務獲頒中國水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