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沙排入泉水 這算哪門子施工追蹤
  觀景池塘清淤開始 泉水多久才能變清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 陶怡杉)昨日本報報道了《泥沙排入泉水這算哪門子施工》後引起了市民的廣泛關註。昨日,本報聯動蘭州市五泉山管理辦公室,現場對惠泉及其腳下的兩個觀景池塘,進行淤泥清理。五泉山辦公室書記表示將會還大家一個清澈的泉水。
  昨日上午10時,記者來到五泉山公園內的惠泉邊時發現,泉水依然渾濁不堪,施工排出的淤泥依舊沉澱在池塘中,池塘內被泥沙結成的泥塊覆蓋得嚴嚴實實。隨後,記者來到了五泉山公園辦公室。當得知記者是因施工泥沙排入泉水一事而來時,五泉山公園黨支部劉書記和記者一起到現場查看,劉書記要求施工方甘肅興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員,立即清理鏟除惠泉及光景池塘中的淤泥。施工方的項目經理楊先生也表示施工中沒有考慮全面,也認識到了錯誤。表示施工泥沙不再排入泉水,並現場監督讓工人立即清理淤泥。
  多久能清理完畢,還市民一個清澈的泉水?對於此問題五泉山公園黨支部劉書記表示,他將會現場監督施工方儘快完成清理工作,以最快的速度還市民一個美好的環境。  (原標題:蘭州:泥沙排入泉水 這算哪門子施工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