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1月25日宣佈結束與瓦萊麗·特裡耶韋萊的男女朋友關係。圖為2012年5月18日,奧朗德和特裡耶韋萊在華盛頓參加新聞發佈會。(資料圖)資料圖:法國女星茱莉·加耶
  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即將訪問美國,因與前女友瓦萊麗分手,白宮被迫銷毀數百封印有前女友名字的國宴邀請函。
  奧朗德將於美東時間周二(11日)訪問美國,由於他最近才與女友瓦萊麗分手,因而導致白宮人員忙著更新所有相關事宜,其中包括銷毀數百封周二晚上國宴邀請函,因為這些印製精美的邀請函上都有瓦萊麗的名字。
  奧朗德的個人感情問題曾讓白宮工作人員人仰馬翻,現在美國民眾都很想知道,奧朗德的新歡、法國女星茱莉·加耶是否會隨行。
  根據預定行程,美國總統奧巴馬將與奧朗德舉行聯合記者會,屆時奧朗德很可能會被問到私人問題。之前在倫敦,在與英國首相卡梅倫聯合記者會中,就有記者當面問奧朗德,他個人的緋聞是否讓法國成為國際的笑話,奧朗德當時拒絕響應。  (原標題:奧朗德與女友分手 白宮忙銷毀數百封國宴邀請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xhg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